close

0818_發文-06_0.jpg

上週跟男朋友在高鐵左營站附近發現這間位在住宅區中的義大利麵餐廳!
室內環境沒有很大,桌數也沒有特別多。
餐點分為兩大類,義大利麵與燉飯類。

🍝義大利麵共6種口味:南瓜奶油、塔香白酒、蔬食、法式卡菲、起司白醬、茄汁肉醬,其中又有不同的主食可選擇!(例 雞/豬/牛/蛤蠣/鮮蝦/海鮮 )
🍝燉飯共6種口味:南瓜奶油、義式起司、咖哩、紅醬海鮮、卡菲海鮮、墨西哥海鮮

0818_發文-04_0.jpg

我點了看起來比較特別的「法式卡菲海鮮麵」,男友則點了「南瓜奶油牛肉燉飯」送餐前有先上一碗南瓜濃湯,喝得到南瓜濃濃的味道,不會水水淡淡的,很好喝。
當天男友特別飢餓於是他的燉飯暴風式吸入,怕他餓死我就沒有先讓相機吃飯,於是沒有拍到燉飯的照片請見諒哈哈🤣
不過身為南瓜控與燉飯控的男友表示他的餐點非常好吃,份量也足夠!
而我的「法式卡菲海鮮麵」讓我同樣感到驚訝,沒想到小小的餐館端上的義大利麵看起來非常精緻美味,配料也足夠,蝦子大隻又新鮮(超級好剝殼)!
麵條是圓直麵,法式卡菲的味道很特別,帶有一點咖哩香氣非常好吃,如果想品嚐特殊口味的話,我很推薦點法式卡菲!

內用除了附一碗湯之外,還有飲料可以暢飲喔! 


【法式卡菲海鮮麵】NT.280 (內用附一碗湯)
【南瓜奶油牛肉燉飯】NT.290 (內用附一碗湯)
湯品單點NT.50
湯品續碗(限內用)NT.30
(內用有飲料可無限暢飲)


0818_發文-05_0.jpg

 

萊義Lai eat 歐風餐館-義大利麵餐廳
813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300號

店家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aieat2022/

arrow
arrow

    女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